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季正聚来菏调研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4-17 09:15

中国菏泽网消息 (记者 胡德光)4月16日,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、中央编译局局长季正聚来到我市,就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、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。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,市委书记张伦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王军,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参加活动。

在曹县鲁西南烈士陵园、“红色传承 筑梦之路”百年党史图片展、市方志馆、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,一幅幅图片、一张张图表、一件件实物、一段段视频,生动展现了菏泽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昂扬向上的改革发展史。季正聚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,仔细观看相关材料、照片等珍贵史料,不时驻足交流,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、深入基层、深入人心,切实发挥党史资源优势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。

季正聚强调,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,责任重大、使命光荣。要深度挖掘党史资料,把党的历史学习好、编写好,把党的优良传统记载好、传承好、发扬好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、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、锚定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,切实推动《条例》的各项规定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在菏泽期间,季正聚还调研了曹县汉服等产业发展情况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